close

厄......距離真正補辦運動會的99-12-29已經過了整整的一個月了,
先前拍的照片囤積在相簿裡也差不多要發霉了,是說再不開始寫,
這段記憶就會在我的腦海裡淡去。

運動會有分上下兩集的原因在運動會上集的那篇有提過了,
就莫名其妙來的一場又大又急的雨,擾亂了全場的秩序。
學校方面在應對突發狀況上也稍微有些瑕疵,也在網路上又被幹譙了一次,
不過我也很欣賞學務處的相關單位在網路論壇上與朝會上向全校同學提出說明,
學校的處理方式,是該稍微的鼓勵一下了。
但是該解決的問題還是要解決才行

99-12-29星期三,當天中午我跟詠任擔任校園廣播的DJ,
12:00一下課就提著從設備組借來的小筆電到學務處播音,播音的效果如何我也不確定,
只記得前一天晚上(或說當天早上)處理廣播的內容到很晚,中午很累但沒有時間睡,
(午餐?! 11:00那節下課就拿出來吃了阿XDDD)

一樣是在排球場集合。
當天早上很冷,我穿了很多出門,因此穿了幾件也成為當天中午廣播的梗之一,
12:3X回到教室後,收拾第四節課與午餐的殘局,沒多久就13:00午休結束了,
上了一節英文課之後,提醒大家趕快到下去集合,貴重物品還有玩具要記得帶。

雖然我真的只是去第二運動場休養身息,仍然很熱血的換上了短袖班服與運動短褲,
背著我的玩具照相機集合去。

到運動場休息區之後,也沒開幕典禮或什麼的,直接開始進行比賽,
學長姐們其實也沒什麼心情參加運動會了,當時距離學測也只剩一個月,
不少人連運動服都沒換,到運動場這邊比賽,跑完也就回到學校去了。

倒是小高一比較激情,跑得頗賣力。

看臺上的小高一們還是一樣在打牌,科科。

高一打牌,高三念書,那,高二呢?
印象中是打手機、聊天、睡覺,整個很休閒。

你在拍我也在拍,這就是所謂的「恐怖平衡」((誤

當天來到這邊的目的僅有一個,就是把沒比賽完成的項目CANCLE掉,
高二大隊接力,214當然有參加。(沒什麼練倒是真的,不過大家都一樣)

這是部分選手前往第二接力區的情形。

這是214加油團!

我在這低矮的看臺(算嗎)上,用「自以為」高倍變焦的數位相機在原地攝影,
DSC H-0的運動攝影模式可以在光線足夠的情形下捕捉瞬間的畫面,幾乎不會模糊,
運動中大家的表情難免扭曲,不過這都是自然的情形嘛XDD

原則上每個棒次我都有照,不過因為距離跟障礙物的關係,我不保證每張人臉都是清晰可見的。

特別緬懷一下他(穿藍色九號背心),下學期開始他就不是214了。

這是最後一棒再衝刺,終點接力區離休息區那麼遠,我也不知道比賽結果

高二4組大隊接力比賽完之後,補辦的運動會也結束了,
簡單的頒獎典禮,然後歡樂的把校歌唱完,時間接近大概是16:30,
學務主任宣布回到教室拿書包之後就可以放學。

當天放學之後我還要補習數學,因為99-12-31星期五我要去臺北市101跨年

臨走前運動場照一張,
臺北縣剛改制為新北市,所有的「臺北縣」被很粗糙的改成「新北市」,
卻忘了下方的Taipei County在內政部核定英譯名稱之前應該要先行剷除。
之後核定的新英譯名稱真的叫New Taipei City阿......真的是個蠻鳥的名稱= =|||
算了,其他的牽涉意識形態的政治話題,不太想說,科科。

 

總之,運動會雖然有些波折,板中還是很盡責的堅持到底辦完,單就這點給他們一個讚吧!
不像新北市新莊區某國中當天校慶運動會也下雨,然後就很不負責任地用預賽成績做為總成績,
然後明明就校慶還管制一堆,都沒聽過「嚴官府出厚賊」這句經典臺灣俗諺,
不過我還是不受約束在裡面玩了一整天,要鬥智我應該不會輸給你,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iti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