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我發現我最近很喜歡用這個老梗)
簡言之就是運動會,至於為什麼取這個怪怪的名稱嘛我也不太清楚,
就念在板中是個行政機關,辦活動總要有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就別跟他計較了。

謝謝某人的背影,上面是班服喔~~~

恩,弄了一個橫幅,看起來比較專業(大誤)!!!

「ㄟ,你很不夠意思ㄝ,運動會都不邀請我參加的喔~」
這真的是冤枉阿,不是我不發邀請函,是因為運動會被定位為「校內活動」,
選在上課日(星期五)舉辦,除非......你要翹課???

至於為什麼是在校外,則是因為板中實在是太小了,目前沒有操場,
所以只好在一條街之隔的臺北縣立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內含400M的標準大操場,
視野相當遼闊。至於以後板中小小的跑到蓋好以後可能還是會在運動場辦運動會,
不然的話根本沒有地方安置學生的休息區......(板中並不會因為蓋了運動場就變得比較「宏闊」)

接下來是紀錄非常頹廢的一天,請廣大群眾小心閱讀

如果跟我要流程表的話大概是長這樣:

01.全校在學校集合
02.由學務處浩浩蕩蕩的將近2500名的小朋友帶到對面的縣立運動場
03.到休息區放置個人物品
04.運動員進場
05.開幕典禮
06.運動比賽開始,一天頹廢的開始
07.頒獎
08.閉幕典禮
09.浩浩蕩蕩的回學校
10.放學

前面秉著前幾天預演的精神:集合......跳過、帶隊......跳過、放東西......跳過
直接切入重點。

首先是進場。

感謝學長辛苦的紀錄以及無私的奉獻。

高一有進場表演。

這進場表演還真是給他有點多災多難,當編舞小組賣力的將一分鐘的音樂塞滿之後,
似乎有愛練不練的樣子出現,好「不熱血」(班上術語:UPSET)

在經過一連串的努力之後,造就你所看到的樣子,在兩光的音響之下,
仍然贏得了不少掌聲+尖叫。

運動會進場最夯的應該是119班(數理資優班,全部雄性)表演的〈nobody〉
「OH~Nobody nobody but you~」
還有120班的艷舞,還有人看到在吸口水(無誤)
對了對了,107班的〈叉燒包〉也很有爆點,辛苦了幾位反串的男同學......
妨害風化!?別忘了板中前面那一條叫做「文化路」ㄟ~
(雖然說上面有「青樓餐館」XDDD)

話說優質化總召學校的音響給他很不優質,跳針、跳電、斷斷續續、消音......
自入學以來只要遇到大型活動都凸槌,新生訓練、「Our師卡」敬師活動
以及運動會都嚴重失常(還是說這才是「正常」)
教育部中部辦公室官員看到了嗎?下次優質化的目標是音響,謝謝!

 

開幕典禮同樣秉持著「不囉唆」的精神,一下下就過去了,
惟,唱國歌跟唱校歌都好HIGH,好像演唱會,一點都沒有「莊嚴肅穆」的感覺。
well,是有何不可?艷舞都在跳了說......

不免俗的,運動會都要挑一個人到臺前「發誓」:
「......我願意遵守大會規定,並服從裁判之判決,發揮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
否則將遭到天打雷劈+終身進德......(誤)」

比賽期間就是有賽程的就下場比賽,沒賽程的就在休息區。

教官:齁~被我抓到了喔,聚賭是吧..........................................................................................我也要玩XDDD
(如果要抓早就抓了。板中生存守則第一條:沒說不行的就是可以。)

上面是撲克牌,下面這攤是UNO

放上這張只是為了表示不是只有我們班在打牌。

另外一邊的隔壁班。雖然不是打牌,但也是聚賭嘛!(內含看漫畫的隱藏人物)

同學你這哪招阿,你不小心勾起我童年的回憶了啦!!!

躲什麼躲,你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已經被特偵組掌握了。
(辰辰借我用= =)


中華民國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檢察官(誤)
(導師借我用= =)

聚賭、聚賭、聚賭(事實上根本沒有賭$$$$)
難道都沒有點有文藝氣息的活動嗎?

喔......這個嘛......「國王的遊戲」XDDDDD

隱約記得這組是要到陌生人旁邊跳艷舞

然後這組是要跳〈Sorry〉

那麼就玩手機好了。

(廷廷SORRY借我用= =)

好啦,事實上是有專業(無誤)的熱舞社表演


↑專業的熱舞社學長

還有活力無限的康輔社表演

雖然說兩者都是跳舞,不過性質不同,功能也不同,也就不好放在一起比較了。

中午當然要睡覺,不過沒有桌子不好趴著睡,只好「躺」著。
反正看臺那麼大,不躺白不躺......

躺著當然不能照躺著的人,這是我用躺著的姿勢拍的,看起來人就特別高,好威。
(Kevin借我用一下= =)

「血染106」,這張叫做班旗,Designed by JOHN。

 

高二自然組的大隊接力。

說到大隊接力還真是令人興奮阿~~

眼包司儀:目前領先的是穿著X色背心的105班......(延遲3秒,目光向前飄100M)
     更正:目前領先的是穿著橘色背心的106班。

就差不多是上面這張圖的角度,當一群人再通過第四接力區的時候,106已經再第二接力區了~~
也就是說,足足快了人家將近100M呢!!!!!!!!!!!!!!!!!!(←太興奮)

最後當然是第一名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沒有跑,但我還是很高興)

男子200M個人賽決賽更誇張,全部道次中有一半以上是106乎乎乎乎乎乎乎~
女子200M以及100M也由106班同一個人包辦(此人變態阿)
男子3000M第一名也在106

106怪咖好多(無誤) = =

至於趣味競賽真的很趣味,就像是把「綜藝大贏家」搬到運動場上。
「滿臉全豆花」......用噴霧器把臉弄濕然後去黏燕麥!!!???
還有人跌倒呵呵我真的好想笑(不能笑)
因為班上同學的臉都不夠大進而導致這項比賽我們並沒有得名......

「彗星撞地球」
恩,對,是一項有點危險有點刺激有點害羞的活動,不過似乎沒有全部進行完畢,
讓「地球」獲得喘息的空間???

 

閉幕典禮delay了一個小時才開始,這是我參加板中的活動第二次延誤,
(第一次是新生健康檢查,拖了超級久,不過不能怪學校,只能說縣立醫院效率有待加強......)
校長為了不要拖到放學時間,典禮上只說:
「同學今天都很棒,時間也不早了,現在請開始頒獎」
完全都不廢話,好欣賞高中校長的風格。

頒獎典禮一樣很順利的結束了,結束的時間是16:50,沒有拖到放學時間。

然後,辛苦的交服大隊以及教官們把公館街封起來,讓板中學生浩浩蕩蕩的晃回學校,
然後放學。

回到學校之後在有點空盪的教室趁著四下無人把運動幅換回制服(事實上是去後走廊換啦)
因為板中的運動外套和運動長褲穿在一起好像藍色的天線寶寶 = = (術語:智障裝)

換衣服的時候向下一望,還是有熱血沸騰的青年在球場上揮灑著青春。
(迷:阿是都不會累喔)

天色漸漸暗了,縣立第二運動場的照明燈也亮了,
呆呆的看著它,它是我度過精采、興奮、頹廢的一天的地方。

最後這張圖送給你,太陽公公下山了,天線寶寶也要回家摟~

 

延伸閱讀:

高二學長所拍攝的高一進場表演(暫缺高一1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iti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