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enty-ten?
好啦這就是BBC對「2010年」的說法,不過我不是要討論這個喔~
關於這個議題請自行到Google搜尋關鍵字「twenty-ten」就可以了。

時間回到民國98年12月31日,事實上就是昨天,多數人一整天都呈現過度亢奮的狀態,
比平常上課還要熱鬧。ㄝ~晚上不是要跨年嗎?怎麼不好好休息呢XDD

同日17:00分放學鐘聲一響,收拾書包先到學校隔壁的北門街購買食物,
然後驅車(明明就是乘車)前往臺北市......
......
......
......
補習﹦﹦(我承認這個時候我是小孩)
也真是亂沒人性的這麼重要的一天竟然還要上課,就算沒有去跨年也要在家裡滾來滾去。
不過話說當天的出席率真的有夠糟,才來大約100人吧,平常的一半都不到,
大家都去跨年了。

下課之後我真的沒有到臺北市政府廣場參加跨年晚會,隻身步行到臺北車站站前廣場搭乘回家的公車。

今年還是跟以往一樣,在家裡看著電視吃著好多好多食物跨年,
在家的好處就是各地的跨年晚會只要有轉播就可以收看,臺北市、臺北縣(好弱)、
臺中市、台南市(更弱)、高雄市......的節目盡收眼底。我不是說行政區好弱,而是晚會的氣勢真的弱。
不同的是今年學校放學後再從補習班回來已經好累了,導致99年1月1日睡到快12:00才起來﹦﹦

2010年第一道陽光,我暫時不需要這種東西。

今年首次晚整的回顧去年,由於真的沒辦法鉅細靡遺的記憶清楚(請原諒記憶力有限),
我還把國中的連絡簿拿出來review一下,這是我唯一沒丟掉的國中簿本,6本都在,
雖然說這段日子真的不是非常美好,每天都緊張兮兮的,
國中太ㄍ一ㄥ的結果就是高中開始走幼稚風格嗎XDD

流年:

98年01月: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完為期4天的寒假輔導課之後,過了一個開開心新的年。

98年02月:開學了,看到黑板上「基測到數99天」,但是心裡還是沒什麼感覺。

98年03月:考了一次段考但是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那一次的國文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考夭壽低。

98年04月:太過刺激的一個月,包含段考*1加上模擬考*3,第六次模擬考考了空前絕後(無誤)的PR98。

98年05月:第七次模擬考讓我從幻想中跌回現實,且印證了第六次模擬考真的是夢幻。
             98年第一次國中基測也發生在此時,對完答案之後差點沒暈倒。

98年06月:基測成績單拿到以後真的暈倒了,用新臺幣230元買的甘心之後渡過了最墮落的國中生活,
             上課時間吃餅乾喝飲料看小說聽音樂睡大覺樣樣來,沒有人管。
             然後12號完成了國民義務教育,畢業典禮上沒有大哭也沒有淚水,
             拿了一些禮物還有幾張獎狀回家。
             隔周之後進到了「學店補習班」裡面所謂的「二次基測衝刺班」,過著早出晚歸、
             暗無天日的生活,另外看多了補習班的黑暗面,了解補習班真的為營利事業,
             從此對補習班時時佈下警戒,對他們的話語不再盡信,
             到現在還是刻意與其保持距離(其中一家除外)。

98年07月:第二次基測真的結束了,對完答案之後還算笑的出來,開心的暑假正式開始。
             買了人生中的第一隻手機,享受到了「行動通訊」的便利以及樂趣。
             成績單寄發之後果然如此跟我想的差不多幾乎一模一樣,拿出登記分發簡章開始選學校。
             隔天繳交志願卡,這是最後一次看到大部分的國中同學了。那一天真的是當了行動服務處,
             2B鉛筆......這裡有、原子筆......這裡有、簡章......這裡有、
             xx高中怎麼去......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劃記有點淺......你要不要再考慮話用力一點 ......。

98年08月:領取結果通知單,恩,對,國立板橋高中,很好,給我想的一樣。
             陪國中同學到某私立家商贖回(領回)他的畢業證書,強迫他陪我去看一眼板中,
             結果我竟然到了路口卻沒看到!?
             新生報到,感受到學長姐以及學校的熱情,領了好多好多社團傳單還有暑假作業......
             (當時真的快瘋了)
             新生訓練,從唱校歌起我開始喜歡這間學校,校歌好威好酷,虎爛成份極少,我喜歡。
             健康檢查,效率不好。

98年09月:真的開學了,我是高中生,06:00就要起來真痛苦,上車不敢睡。
             上課有冷氣吹真好,不過對於午休30分鐘要吃飯又要掃地感到不習慣。
             去了人生第一次「進德教育」,不過那一次真的好棒,有吃又有拿,又輕鬆
             (完全不像被處罰)。

98年10月:雷聲大雨點小的第一次期中考。考完以後跟同學去搭臺北捷運「柵湖線」。
              參加社團的聯合迎新,但是我感覺不怎麼樣。

98年11月:我很罕見的走在流行的尖端感染了A型流感,隔天又有另一人中標,全班停課5日。
              雷聲大雨點也大的第二此期中考,考完以後我囧了。
              下午要回國中探望老師,結果不得其門而入。

98年12月:打了新流感疫苗,沒事。
              運動會,106大隊接力第一名真的好棒,趣味競賽讓我又囧了,那是很墮落的一天,
              睡覺聊天打牌打手機樣樣來,同樣沒人管。另外程序沒有delay,板中好棒。
              耶誕節沒有舞伴的舞會(其實像是演唱會),跟一群男的跳舞,很特殊的情形。
              國中運動會,前一天舞會太HIGH睡過頭快10:00才到,結果程序嚴重延遲。
              看到好幾位老師,但是也有好多老師躲起來,我沒看到。
              社團原本要去冬遊,結果因為寒流來所以沒去。
              上完冷冷清清的補習班課程之後回家,結束落差極大的2009年。

ㄏ,總之,現在是99年,對了又要期末考了,祝你新年快樂,再過不久之後還有一個年要過,
新年快了可以一直用到國曆2月底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iti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