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的送舊會,代表著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極大誤),
......是前浪要高三了,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準備升學考試。
這其實是學長姐在社團的畢業典禮。

無論990704的成果發表的結果如何,我不會因此懷疑學長姐的能力,
甚至鄙視他們。準備的再好都還是會有問題產生,
況且板中的莊敬堂可是「民國61年最先進的設備」,條件其實很差,
我也說過莊敬堂很破很爛,就只差不會漏水。

出問題的時候我全程在附近,我親眼看到他們用盡各種辦法取得各種資源試圖去解決,
而不是放著讓他爛。這些掙扎的過程是觀眾朋友看不見的,可能會因結果而批評5屆;
不過我看到了,雖然這確實是個缺憾,我不會這麼做,5屆也不需要因此感到歉疚,
因為你們已經努力過了,過去的事情總要讓他過去。

這算是6屆第一個主辦的活動。

990707,4屆+5屆+6屆總共20人到板橋市新埔站附近的火鍋吃到飽聚餐,
用餐的過程其實還蠻祥和的,偶而出現幾杯噁心的飲料其實還可以接受。
不過5屆的教學沒有出席,所以我沒有對象可以玩也沒有被玩到。

不過聚餐只是個號召人來的手段,吃完飯之後才是重點。

宇謙、邵萱、宗翰、鈞瀚、心田在付款之後打算偷偷先走回到板中布置場地,
留下暐翔、明鴻、依珊、韻婷還有我負責拖延時間,不要讓學長姐太快回報板中,
不料這一切的一切都被睿智的學長姐發現了,我們只好用一切方法拖延他們回到板中的時間,
最後一行人是從大約臺北捷運江子翠站步行到板中,用的理由是:「散步可以幫助消化」。

也只有這時候才會發現學長姐腿長,他們走好快,
ㄟ......學姊別走這麼快這樣會胃下垂喔!!!!!!

我也不確定走了多久,但是場佈還沒好,就想辦法參觀有開放的慧樓(高三教室),
學長姐找到未來一年的教室,我也看了板中最新的普通教室長怎樣。

當時99年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才結束三天,教室也都還沒有經過充分的整裡,
原本以為高一的教室就已經很髒亂的我,我錯了......

這就叫做「薑還是老的辣」嗎?

我就別說這是哪一班了,因為別的教室也差不多

也晃了幾十分鐘,場佈也好了,全部人下到一樓。

這樣的布置好瘟腥,不,是好溫馨(無誤)

四屆云:「我呢?」

原本是有要玩遊戲的啦......不過你也知道熱血高中生看到水球就會失去理智,
就拿了開始瘋狂亂砸囉......

我們大概砸了一個大型垃圾桶的水球,
學長姐衣服都全濕了。這個時候遊戲才開始,懲罰換成到整桶水在身上......

遊戲是「猜歌遊戲」,不過我完全不在行,
我果然猜不出來,原本我是要被倒的,不過一切都設計好了,不管誰最輸,
都是畢畢學姐(5屆社長)中標。

對不起啦我沒有讓你被倒得心甘情願

倒水玩不夠,還有人被丟進生態池

然後還有「生態池水的復仇」,小孩學姐拿者裝著生態池水的水桶要潑向我這種沒有全濕的人,
我突然覺得其實我跑得不慢?!

戰爭結束之後,我們復原場地。

也大概只有在學校才會這麼瘋狂吧,
身上有生態池元素的人大概在廁所洗了個澡,把衣服晒在籃球架上,
當天有太陽,不過溫和不刺激,剛剛洗澡的幾個人赤裸著上半身,躺在地上晒太陽,
沒有洗澡的大概也是這樣,把水分晒乾。

感性時間DELAY很久,時間也差不多人,主任教官也出現了。
看著我們的狀態,也只有說「同學把衣服穿上去吧~~」

大家或許都有一點感覺,只是「個性內向害羞不擅言詞表達」或是情緒還沒醞釀好,
當天沒有很多話。

我要說,經過越來越多事情,會讓自己更加成熟,更加謙虛,
以前知道事情難做,不過以前的「難做」只是個概念,沒有感受,
就像我們知道戰爭很可怕,不過不知道多可怕,這可怕,不是向量。

我沒有忘記我在98學年度第1學期發下的意見表上抨擊了幹部,
不過當時我的經歷太淺,不夠謙虛,才會寫出這樣的語句,
現在想想,好像也表到我自己。

在社團這一年,是沒做什麼大活動,不過,我有成長,
當然一切都還不夠,各方面都一樣,高中我才念完一年,活在世界上也不過17個寒暑,
我還會成長,也還要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iti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