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最久的大傳社成發在100年5月29日20:00畫下句點,
然後高二生活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
我即將披上「聯考魂」的戰袍,迎接下一個階段的挑戰。

「該來的還是會來」,國中基測、高中的N次段考、幾天前的成發都讓我深刻的瞭解這個道理,
我沒有掉頭的餘地,只有挺身面對這條路可以走。

我在成發本上面寫:追逐夢想的同時要捨得,要甘心地放棄某些事情

是阿,要捨得。

雖然我不太打電動,我還是常常黏在電腦這裡,
有時候就算沒幹嘛也還是會被吸過來(因為我也不太愛看電視),這會花掉不少時間。

因此,我決定,在100年6月30日23:59的時候,
我要把電腦裡的Yahoo! Messenger移除掉,所以,我會在即時通上消失一段時間。
至於什麼時候裝回來?快則101年的4月底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放榜,
慢則101年7月2日指考考完之後的晚上(我還會是自然組)。

當然,最好是學測就能錄取符合自己期待的學系,
如果需要考指考的話,我也不會退縮。

沒有即時通的這段時間,有事要找我的話,
板中的朋友可以直接來找我,有我手機號碼的朋友可以打個電話或傳個簡訊
(認識我的都知道要我在電話裡聊起來並不容易),另外,我還是會用信箱,
Yahoo信箱因為垃圾信比正常信件來的多,應該是不會去碰它了;
唯一我會用的是Gmail信箱,因為老師還是會用電子郵件寄一些補充資料過來,
那,我的Gmail Address: jimmylee1011@gmail.com
然後我應該也不會閒到會天天去收信。

網誌的部分,我會在100年7月19日暑期輔導開課前把剩下2篇的畢業旅行文發完,
算是對高二的生活收尾,然後沒有牽掛的繼續走下去。
畢旅文之後就會暫停更新文章,但是我不會把關閉網誌,偶而上去除除草就這樣。

是時候了,社團幹部會在近期完成交接,成發完的空虛期終將走過,
已經找不到駐足不前的理由。就這樣吧,暫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iti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